close

“我把錢都花在樂器上了”

 

每次我們自己這樣說,媒體這樣寫

都沒有人相信,真的

而且你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有的人真的壓根就不會相信

但是更扯的是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興之所致,稍微瞭解一下自己的支出之後

我告訴自己在松本二入手後就不可以再買吉他了

除了因為母親醫療費龐大的支出的因素

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的所有器材都非常棒而且適應各種風格

另一方面是覺得玩音樂畢竟跟國家間的軍備競賽不同

相對於用最新的定位系統轟炸目的地的科技

我想,玩音樂應該不至於想要去轟炸什麼地方吧

 

所以我一直要想辦法忍住(雖然很難),每次逛樂器行或是網路拍賣

我都是用一種很疏離的態度,逛過就算了…不可以再買了…

 

直到有一天士杰提議“稍微”升級錄音室的設備

我請他拿目錄給我看

我看到最後一頁,一股氣就上來了…因為目錄的最後一頁肯定是最屌的器材

然後我覺得我很想要搞定這最後一頁,我想要轟炸哪個地方的什麼

 

我想到一些畫面

我想要五月天用這器材錄了一些東西然後大家說這還真不錯

我想要有很多人來錄音室用這器材錄音然後帶著自己的作品微笑著回去

所以我終究還是忍不住了

所以

新武器入手

 

我想說的是

來吧,我拚了命的買了,他很棒,來聽吧,來錄吧

新武器入手

 

 

 

 

 

轉自   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k4i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