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禮拜不小心感冒了
所以停了幾天沒跑


本來上禮拜台中演唱會前還想超越進度
現在看來上上禮拜跟上禮拜超前的進度都被這禮拜扯平了
我感覺“很不舒服”
說的是心裡面的而不是身體上的


對我來說,心裡的不舒服比起身體的不舒服是讓我更受不了的
所以我今天雖然感冒還沒好,我還是試著去跑了


從幾個月前開始跑步到現在,我今天真的第一次力不從心
況且今天面對的又是60分鐘的綠區耐力跑
我像是面對一面高聳無比的堅硬的牆,一直撞牆然後被反彈回來
我只能強烈地用意志力控制自己的呼吸,雖然早就鼻塞了
或者是用意志力命令自己的心臟乖一點,雖然很容易爆表


過了40分鐘的意志力鬥爭
我突然發現我剛剛在聽的專輯已經開始重複播放了(maroon5)
這時身體突然輕盈了起來,呼吸也順暢了一點
是因為意識到終點近了的關係嗎?


不管如何,我很開心我完成了這次的鍛鍊
速度仍然不快,最後以八公里結束(我好想這次就把十公里搞定)
回到家發現自己的感冒好像好了許多
呼吸也順了,也不咳嗽了(如果加上考試都考一百分了一定更棒)


雖然過程好像有一直在撞牆的感覺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藉由撞牆的過程
讓自己的意志力變成一面堅硬而不可動搖的牆

好像撞到了一面牆

 

 

 

 

 

 

 

轉自           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khg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