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鋒老師,請持續加油喔

我們很常叫別人老師,因為不管是誰都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


以前輩來說例如遇到搖滾天王伍佰的時候,就要叫伍佰老師
              例如遇到樂手之神倪方來的時候,就要叫倪老師


以同輩來說的話也有我們的高中同學
一直在五月天的演唱會擔任鍵盤手的周老師


後輩也有喔
我的學弟瑪莎,我都叫他學長或瑪莎老師(因為他扎扎實實當完兵了,男人一枚)
或是冠佑之前的技師小鬼,叫他小鬼老師他會超不好意思的,很好玩~


現在要說的阿鋒老師,我的助理與技師,林岳鋒
應該是個很悶騷的人但是卻又很少話
他來頭不小
他是廢五金的鼓手(當年17歲天才小鼓手,五月天出道前)
之後自己組XL樂團當吉他手
當然重點不在他會彈吉他又會打鼓
重點在他打得好又彈得好


有一天,在DNA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我問他的夢想是什麼?
他說,在兩個團都解散的今天
他現在的夢想就是做出自己的吉他演奏曲專輯


我想了一下,我發現我除了可以給他很少很少的薪水外
剩下我只能可以給他錄音室的無限使用權
讓他可以好好地弄他喜歡的東西


又過了很久
今天我聽到他的一首新歌(這麼久才一首!?!?)
我開心地發現他仍然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天才小鼓手與吉他手
我想,“如果”總有一天我會弄自己的演奏曲專輯
我一定不可以輸給他
感覺壓力很大...
畢竟,輸給自己的技師很糗耶~


阿鋒老師,加油喔
從今天開始我會更加努力
期待對決的那一天呦~




Ps1. 之前發表的“rain"因為阿鋒說他對鼓很有想法
       所以我等了好久,等他做出來
       但是最後發表的是我自己做的鼓
       因為他動作真的太慢了...
       阿鋒老師~會不會太慢阿~


Ps2.  阿鋒也有自己的博客呦
        現在我寫完就等他來自首啦~


Ps3. 昨天寫到第三次才成功,所以一些字句都不琢磨就發了
       今天冷靜了一點,修改一下
       其實沒差多少...

 

 

 

 

 

 

 

 

轉自   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k0t8.html

我們很常叫別人老師,因為不管是誰都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

以前輩來說例如遇到搖滾天王伍佰的時候,就要叫伍佰老師
              例如遇到樂手之神倪方來的時候,就要叫倪老師

以同輩來說的話也有我們的高中同學
一直在五月天的演唱會擔任鍵盤手的周老師

後輩也有喔
我的學弟瑪莎,我都叫他學長或瑪莎老師(因為他扎扎實實當完兵了,男人一枚)
或是冠佑之前的技師小鬼,叫他小鬼老師他會超不好意思的,很好玩~

現在要說的阿鋒老師,我的助理與技師,林岳鋒
應該是個很悶騷的人但是卻又很少話
他來頭不小
他是廢五金的鼓手(當年17歲天才小鼓手,五月天出道前)
之後自己組XL樂團當吉他手
當然重點不在他會彈吉他又會打鼓
重點在他打得好又彈得好

有一天,在DNA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我問他的夢想是什麼?
他說,在兩個團都解散的今天
他現在的夢想就是做出自己的吉他演奏曲專輯

我想了一下,我發現我除了可以給他很少很少的薪水外
剩下我只能可以給他錄音室的無限使用權
讓他可以好好地弄他喜歡的東西

又過了很久
今天我聽到他的一首新歌(這麼久才一首!?!?)
我開心地發現他仍然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天才小鼓手與吉他手
我想,“如果”總有一天我會弄自己的演奏曲專輯
我一定不可以輸給他
感覺壓力很大...
畢竟,輸給自己的技師很糗耶~

阿鋒老師,加油喔
從今天開始我會更加努力
期待對決的那一天呦~


Ps1. 之前發表的“rain"因為阿鋒說他對鼓很有想法
       所以我等了好久,等他做出來
       但是最後發表的是我自己做的鼓
       因為他動作真的太慢了...
       阿鋒老師~會不會太慢阿~

Ps2.  阿鋒也有自己的博客呦
        現在我寫完就等他來自首啦~

Ps3. 昨天寫到第三次才成功,所以一些字句都不琢磨就發了
       今天冷靜了一點,修改一下
       其實沒差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