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大家擔心了..............................,好累

一件單純幫朋友的美意,我們配合警方調查

變成上了社會版,坐在電腦前還有點不可思議昨天的情形,

全程陪伴冠佑身邊,生氣心疼他的善良,

回到家看著他疲憊的身影,好難過

他說,對團員很抱歉,,,,,,,,,,我哭了,這是我們唯一的對話,,,,,,

就這樣陪在他身邊,天未亮,他往下個行程出發了,

我知道他也在想怎麼會這樣,此時的他還在為未來的行程奔波,

身為他的妻子很擔心,很擔心,真的很擔心

明知他無辜受冤枉,確無能為力,

放心,我會陪你到最後,我收到了很多歌迷的加油打氣,

這已不是謝謝可以表達現在的心情,

我們會一起面對所有問題,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行芝

盼望正確報導  盡早還我清白

 

對於今日媒體報導的幾點疑慮,我盡量簡單澄清一下,請各方媒體先進,務必幫我說明清楚,感謝大家。

 

目前該問題車的車牌,是三週前才由車商過戶到行芝的名下,在此之前,行芝沒有擁有過任何一輛汽車。所有關於過戶與車牌的處理問題,都是由車商來收取證件後辦理的。

 

我與行芝也是事件中的受害人,希望事件能早日水落石出,還我一個清白。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冠佑

 

 

 

 

 

 

 

 

 

 

轉自     行芝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6mceTSuBGBIk29t3sh2odQ--/article?mid=7569&prev=7667&next=7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