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我是冠佑,

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一樣在國外,又再次缺席,而妳總是說沒關係,

行芝這時應該跟二個寶貝一起,希望晚上她能開電腦,我鼓起很大勇氣,

預先寫好,又請家裡人幫忙發文章

行芝常跟我說,這裡是個溫暖的地方,要我常來這裡逛逛,

我沒有聽也沒有做,

第一次坐在這裡認真的看她寫的每篇文章,

才發現過去我真的忽略她了,

而每當遇到事情時她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

 突然我覺得很抱歉,我不會說話,每次準備一些話想跟行芝說,看見她又吞了回去,

這陣子看著行芝為了我的事擔心煩惱,面對我又是一樣親切的笑容,

看著她面對她的朋友,那種無言又委屈的情形,

我又不知該如何安慰她,

行芝說我應該上來看看你們的支持,不是我不看,是心裡難過不敢看,

現在我看了,我終於明白她為什麼這麼喜歡這裡,我想你們才是幫她渡過難熬的日子的人.

行芝說我的生日快到了,可是我又在工作,不在身邊,要提前幫我過,

我想若壽星許的願會成真,那我想許老婆小孩一個平安快樂

再許一個求婚時沒做好的承諾,此刻起我會真正給妳幸福,不會讓妳感到孤單

再一個希望團員及支持我們的歌迷都能健康順利

謝謝你們,最後我想說第一次認真說,老婆我愛妳.

對了,我會看ptt

                                                                                                          冠佑

 

 

 

 

 

 

轉自      行芝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6mceTSuBGBIk29t3sh2odQ--/article?mid=7874&prev=-1&next=7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