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現在一切就交律師司法來處理,

只是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面對家人朋友還有,,,,,二個可愛的孩子,,,

昨晚跟冠佑通上了電話,接通那一剎那,我們都沒說話...........

老婆,辛苦了,錢車求償都不想要了,只想趕緊要回一個清白,

我說,有吃東西了嗎,宣傳都說你沒吃東西.....................

可以趕緊到檢察官那裡說個清楚嗎,我說,律師說有程序的,

.............................................................................

老公,有個五迷要跟你說話喔,

小玫瑰說,爸扒,好想你喔,加油喔,這是小玫瑰每次都會說的話,,,,,

電話那頭第一次感覺到你的崩潰無助,此時的你只是我王行芝一個平凡的老公,,,,,

就相信司法吧,在這難熬的期間,我們不只有彼此,還有這麼多的你們,包括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或妳,

此時我要求冠佑要上我的部落格,因為我知道除了團員此時你們是支持他繼續走下去的力量了

抱歉跟感謝的話現在似乎多餘,,,,,,但我找不到其它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謝謝,謝謝,謝謝!!

                               

 

 

 

 

轉自     行芝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6mceTSuBGBIk29t3sh2odQ--/article?mid=7667&prev=-1&next=7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