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好想你,你好嗎,,,,

一切來得太突然,我們不是約好一起過年,

初三還要回娘家吃團圓飯嗎?

現在呢,你在哪裡?

不久前你跟我說,過完年後就可以看見小寶寶了,,,,,,,,,,

就像甯甯一樣,外公要送見面禮,,,,,,,,,,,,,,,,,,,,,,,,,,,,,,,,突然

我好想要這份禮物................

爸!您選擇這時離開,是疼我嗎,還是對我殘忍,,,,,,,,,,,,,,,

習俗上,很多儀式我只能遠遠望著,

我無法見您最後一面,也無法送您最後一程..................

好想知道,您現在好嗎?

我知道現在開始要把這份思念放在心中,

會的!爸!您安心吧!!!!

流過的淚擦了會乾,跪到破皮的腿會癒合,

您,會深深留在我們心中!

老公我要謝謝你,這一大段時間的付出,,,,

謝謝你的團員们這段期間對你的體諒與給我們的支持,,,,,,,

還有這麼多留言的人,雖然我們不曾碰面.......

謝謝你們!!!!!!

 

 

 

 

 

轉自 行芝姐部落  http://ppt.cc/Hd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