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命.jpg 

哭了!

看見大家給我的祝福跟支持..............謝謝!

我深深了解身為藝人的辛苦跟無奈,,,,,,即使我也在這圈子過,,,,,

婚前為了家裡,辛苦的拍戲,很多人不了解,

這跟開始是以出唱片的我,環境是大不同,

少了保姆的照顧,一切重頭開始,,,,,,,,,,,,

沒有目標,不敢想未來.........只為了想趕快幫忙家裡渡過難關,,,,,,,

期間身邊人的疑問,我無法回答,,,,,,,,,,,,,,,,,,,,

莫名的流言重傷,我全部收下不反擊...............

還記得當時最喜歡拍哭戲,因為我可以不用解釋的盡情放肆的哭...........

婚前的故事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楚的,,,,,,,,直到我遇見了冠佑....................

他害羞 靦腆 包容..........對早已放棄感情的我,,,,,,,,,,,,,,,

因為愛,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如同他愛我,願為我做任何事一樣,

沒有聲音 盡力做個好太太好媽媽 還有好媳婦,

讓冠佑無後顧之憂,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他幾乎不看我的部落格,突然好想說,老公 愛你!謝謝你!

請允許我不再寫下去,因為又是另個感動的故事,

你們一定不相信,這短短幾行字,我打了56分鐘,,,,,,,,,

現在我要去洗個臉,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

謝謝!!!!!

轉自  行芝姐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6mceTSuBGBIk29t3sh2o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