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ellowcow (愛爾蘭的少女高歌)                            看板  Champion
 標題  [黃牛] 今天
 時間  Fri Jan  9 06:03:08 2009
───────────────────────────────────────


今天我到了天母開會

開會當中帶著我小白電腦

但是沒有網路

心裡在想

如果我可以隨時隨地可以上網

那該有多好

所以我決定去辦一個行動網卡


晚上我到車站附近的電信門市

一進去馬上說明我的來歷

服務人員親切的為我打點一切

辦理程序到一半的時候

服務人員突然問我今年強辯還有要去他們公司的尾牙嗎?

我笑著說今年景氣不好

很多都無法參加

接著另一個服務人員問我跨年有去市政府表演嗎?

我說有阿!

他接著說

 

那你是真的跌倒嗎?


我想了一想.......

誰想跌到阿!!

按!!


PS:我真的紅了

--

  長著魚眼睛的同班同學絕對不是敵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