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十公里
算是一個里程碑
但是我並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的速度一直無法提升
只要跑快一點,心臟跳動的頻率就會超出micoach的要求
所以我只能一直用中快跑的狀態完成鍛鍊

這次的鍛鍊標的是一小時跑十公里
而我跑十公里卻花了一小時又二十分鐘
就我所知
石頭上禮拜已經搞定十公里了
我真的很羨慕他

石頭的心臟很強悍
他的心臟在綠區或黃區都表現很好
既穩定又高速

而我既不穩定又不快速,就快進入自怨自艾的狀態了
誰叫我是地中海貧血~
想跑快一點,心跳就飆高到micoach容許的範圍之外
我只能慢慢地慢慢地跑
速度很慢

今天我終於跑了十公里
但我不開心,因為我沒在一小時內達成

我想問問教練
我可以跑綠區40分鐘後再跑黃區20分鐘嗎?
這樣子的話一小時10公里我想我可以的
我不怕累的




 

 

 

 

 

 

轉自             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kr9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