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琴時看了很多吉他手的視頻
也不小心看到一些彈五月天的東西
基於好玩,我也來玩玩看
(我是說玩錄視頻啦)

知足              詞曲/阿信

E       B    #Cm   #Gm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A    #Gm  #Fm    B7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E       B     #Cm  #Gm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A    #Gm  #Fm B7  E E7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A   B/A      #Gm  #Cm7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Fm  B7       E       Bm7  E7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A   B/A      #Gm  #Cm7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Fm   A    B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轉自             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krs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