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超悲慘,竟然跑去醫院跟醫生約會一一

急性喉炎、不明熱、疲勞倦怠... 而且醫生還用那種質疑我的態度跟我說,怎麼可能是手在發軟,一般都是腳阿。。

我很想大聲的說,我明明就是手在發軟~~ 不是腳,可是我喉嚨好痛,不想說話

呼~~~

除了這個之外

我也沒有情人節禮物,連一句話情人節快樂也沒有

然後,還忘記去年送什麼給我?

什麼話阿???明明送我的東西就不多阿!!!

超生氣

從一周年到現在,我一直忍著不說~~

他也沒有要跟我說,我們交往一周年了,要不要出去慶祝!!!

到底是誰沒有心???難道我不說,就不會做了嗎???

然後問他說有沒有話要跟我講~

『 也是沒有!!!!

除了艾爾之外,就是上班下班回家而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你跟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無聊 』

真想說 ~ 那是你的生活,不是我的!!

我假日想出去玩,幾次出去玩,你就是會讓我覺得出去玩對你來說就是一件不高興的事情。

就已經要出去玩了,為什麼要這麼不高興 ~

就算要出去玩,我想要去逛的,你也不一定想要去,就算陪我去,你的臉又是怎麼回事!!!

算了~~~

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我不想要在主動,我也不想要在怎樣了!!!

我很討厭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