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中文樂壇教父李宗盛一手創辦的“Lee Guitars”為主角之演唱會,卻被表演嘉賓之一的五月天搶盡鋒頭,讓大哥其後在後臺接受星馬媒體訪問時不禁老羞成怒的對著怪獸怒吼:就是因為我不會做電吉他吧?讓五月天等人急忙向大哥鞠躬道歉!

《Lee Guitars ALL STAR新加坡演唱會》 音樂人演繹吉他情.jpg 

李宗盛從音樂創作人的身分延伸變成制琴匠,就是他對熱愛音樂的延續傳承精神;而這場以李吉他為主題性的演唱會,亦以吉他模型作為舞臺背景,更邀獲他的好兄弟周華健、後輩歌手張震嶽、蔡健雅和陳綺貞,以及由他一手發掘的五月天前來月臺!

擔任壓軸的五月天在舞臺一片漆黑之下現身,旋即被台下眼尖的粉絲發現,逾半衝著他們而來的粉絲們馬上情緒高昂的吶感、尖叫。當五月天在臺上演唱強勁節奏的《瘋狂世界》和《離開地球表面》時,全場的年輕粉絲更不約而同站起來,跟隨五月天高唱和蹦跳,喊叫聲和踩地板的聲勢響徹體育館的每個角落,令專程為李宗盛而來的安哥和安娣觀眾,對五月天的粉絲瘋狂情景頓時嘆為觀止!

當演唱會結束後被記者在詢及怪獸和石頭為何不使用李吉他,而堅持用電子吉他時,大哥立刻跳出來為五月天辯解說:我的心態是希望華人世界當中也有一個華人品牌的琴,而且創作人也不只有一把琴,我自己也有很多把不同的琴,自己也常用來彈,互相比較一下嘛!

被團員推出來回答的怪獸則愕然的支吾其詞,說道:就是……”讓大哥忍不住轉身開玩笑的向他喊說:就是我不會做電吉他嗎?惹得怪獸等人驚嚇得鞠躬回說:沒有啦!就是要讓演唱會high一點,更有band的味道。

至於《Lee Guitars All Star演唱會》下站會否到大馬,李宗盛表示目前尚在洽商階段和尋找適合場地,未來也會到中國、香港或臺北巡演。本報是受Lee Guitars邀請前往採訪。

周華健自爆娛弄兒子爽

周華健擅長搞氣氛,在演唱會也為大家表演數個周式幽默:

1.李宗盛是一個怪人,他一直很用心的用手磨吉他,結果現在手指紋都被磨掉,很多時候在過關無法辯證,幸好他的人長相夠特別,海關人員都認得出他!

2.我五六年前在家彈吉他,都沒有人要聽。我兒子最近談戀愛了!(台下觀眾歡呼)沒關係,我反正是不贊成就對了!他遇到一個不好搞的對象。我心裡當然很高興。哈!有一天,他很傷心的回家,我拿了吉他對他說:你今天就只聽我唱(唱了《愛玫瑰》),在唱傷心就流一點淚時,他真的哭了。嘩,好爽!我反對他交女朋友和進這一行!

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屋頂。吉他就我自己的屋頂。今天也有人坐在屋頂(指坐在較高遠位置的觀眾),你們也是我們的屋頂啊!

4.我的這把吉他名字叫truly underground,地下處理嘛!

5.大哥問我對吉他有什麼要求,我說我要黑色的。為什麼?因為要襯我今天這套黑衣服啊!

曲目:
李宗盛:世界如此喧嘩、愛的代價;

周華健:明天我要嫁給你、愛玫瑰、花心:

+李:你們;張震嶽:山地小情歌、路口、Bye Bye

++張:我是一隻只小小鳥、我有話要說、愛的初體驗;

蔡健雅:記念、True Love、越來越不懂、達爾文;

陳綺貞:After 17、失敗者的飛翔、旅行的意義、生命中的精靈(李合唱);

五月天:瘋狂世界、離開地球表面、溫柔、聽不到;

李宗盛:開場白+愛情有什麼道理、你像個孩子、我是真的愛你、鬼迷心竅、飄洋過海來看你、This Old Guitar(大合唱)

 

 

轉自  中國報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12-01&sec=entertainment&art=1201en01.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