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用吉他弄哭兒子,張震嶽和五月天的吉他是把妹用的,蔡健雅學吉他則是為了證明女人當自強

沒有絢麗的舞臺,沒有華麗的衣服,沒有舞群,沒有露點、撫摸的戲碼,“Lee Guitars All Star”演唱會平平實實不花哨,卻讓7000觀眾沉浸在豐富的音樂饗宴中,回味無窮。

超過3小時的演唱會以李宗盛和他的吉他品牌Lee Guitars為主軸,周華健、張震岳、蔡健雅、陳綺貞和五月天輪番上陣,各自唱了34首歌曲,拿著吉他和大家分享各自的吉他故事。

周華健不改一貫的搞笑幽默,在臺上爆出了兒子最近為情所困,而他就用了把吉他把兒子弄哭了。

以前家裡都沒人要聽我彈吉他,我一彈,不做功課的那個(兒子)突然去做了,下午三點鐘而已,她(老婆)跑去做飯了,哈哈哈!直到最近兒子戀愛了,不是壞事嘛,我不太贊同就是了。

但他遇到了不太好搞的對象,最近有些悶悶不樂的。

我有天就拿起吉他跟他說,你什麼都不用說,聽我唱歌就好了。

於是周華健唱了自己的歌曲《愛玫瑰》給兒子聽,我唱到傷心就流點眼淚時,他真的就哭了,好爽!

張震嶽和五月天則毫不諱言,當初學吉他都是另有企圖的,阿嶽說:我的吉他都隨身帶著,把妹也用它,它是有它的好處的!阿信也自爆:當初學吉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真正想抱的不是吉他啦!

蔡健雅拿著李宗盛送給她的Lee Guitar,道出了當初拿起吉他的原因,我是因為當年被一個樂手罵:你是女孩子,又不懂音樂!一氣之下,隔天就跑到樂器行要買個樂器來學,想要證明女孩子也是會樂器的!當時也不知道要選什麼,就挑了最方便的吉他,但背上它之後我就發現我找到真命天子了,現在它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周華健與張震嶽 抱病上陣

眾歌手為了支持大哥李宗盛兩肋插刀,周華健和張震嶽即使生病也上臺力挺!

周華健昨天帶著濃濃的鼻音上臺,原來是患了感冒卻抱病演出,精神可嘉。不過實力派的他並沒有讓感冒影響演出,仍完美獻唱了4首歌曲。

阿嶽來新之前在北京因細菌感染而入院,昨天在臺上似乎比平時少了一點活力,他在受訪時透露:狀況沒有那麼好,但我已經儘量表現得最好了。

李宗盛與陳綺貞臺上搞曖昧?

被大哥李宗盛在臺上猛贊,陳綺貞坦言:那一刹那還蠻永恆的!

才女陳綺貞拿著吉他彈唱,獨特的氣質讓大哥忍不住直贊好迷人,兩人合唱《生命中的精靈》時,大哥還深情地望著綺貞。

綺貞在演唱會過後接受訪問時透露:那刹那還蠻永恆的!畢竟大哥的作品影響我很深,而今天在臺上的都是我很崇拜的歌手……”但這時身旁的周華健卻搞笑地大呼:我反對你們談戀愛!哈哈哈!讓大夥大笑不已。

 

轉自  聯合早報網 http://stars.zaobao.com/pages6/twstars08113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