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上課人數只有7個而己

刷新紀錄 哈哈

大家都要補上班,所以都不能來~~

不過晚上,很多人都到了喔

期末聚餐,原本是老師說要請我們的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請老師了

不是我們班導喔!!我們班導沒資格當我們班導(這是真的 哈哈)

我們去吃嘉義市重慶路『霸味薑母鴨』

很好吃耶~~ 人超級多的啦!!

不過,點菜的時候,記得要寫單喔!~

不然用喊的... 有時候那個服務生都會忘了

東西有沒有送來你也不知道

寫單子比較好喔!! ~ 最好一次就點好,那是最好的喔^^

下次去吃~~!!

1/11 來到了好久不見的斗六了

真的很久沒去了,其實天氣很冷我根本不想要動 哈哈

冬天要冬眠阿

我和小婷姐和大姐

一起去吃了斗六三民路『茴香廚房』

整體來說,很好吃,價格又不會很貴~

小小的遺憾是...

我點了海鮮焗烤義大麵...

焗烤~? 我好像在吃湯麵

水放太多了 ~__________~

濃場真的很好喝耶

有碎碎的馬鈴薯

下次再去吃別間!! 呵呵

 

( 沒圖沒真相,這是真的,因為我都沒帶相機去>< 不要再要圖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