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天王林俊傑近日通告滿滿,在結束了第一輪《JJ陸》宣傳之後,又開始了新一輪內地搶灘的宣傳造勢,近日受邀在長春和杭州兩地舉行參加新專輯《JJ陸》專場歌友會,天王的號召力無可匹敵,現場引來眾多林俊傑的歌迷到場助陣支援,隨處可見代表林俊傑的燈牌和手牌,激動的歌迷為了支援自己的偶像使出渾身解數,現場幾度出現混亂,主辦方不得不派出一百名警察和眾多保全人員出面維持秩序。

歌友會現場,林俊傑載歌載舞將氣氛帶入高潮,歌迷的尖叫聲不絕于耳,林俊傑一曲動人的《我還想他》不僅讓歌迷們痛哭流涕,歌迷們的熱情支援更讓林俊傑現場飆淚。

昨日,林俊傑又馬不停蹄的趕到北京受邀參加“北京流行音樂典禮”,林俊傑在此次獲獎提名中以8項提名和3個金曲獎項共11項提名技壓群雄,成為獲得提名最多的歌手。當天頒獎典禮上星光璀璨,成龍、周杰倫、陳奕迅、SHE、梁靜茹、五月天、許巍、李宇春、吳克群等也出席了頒獎典禮,現場來了眾多歌迷和觀眾座無虛席。

當天,林俊傑攜自己的師妹BY2一起走上紅地毯,在做自我介紹時,力挺師妹的林俊傑還幽默的說z“我是BY2的哥哥JJ”,引來在場的媒體和觀眾一陣歡呼。從被師兄阿杜提攜,到曾提攜師妹金莎,再到現在提攜小師妹BY2的林俊傑日趨成熟,可謂像個真正的樂壇大哥,林俊傑表示:獲得提名就是受到肯定,支援有潛質的新人時我們這些做音樂的人應該做的事情,在歌壇,新人輩出百花齊放才時真正的繁榮。

走完紅毯後,在後台的藝人休息區,林俊傑不時到其他藝人的休息室去串門,他開玩笑地說v菑v最近一直忙著宣傳,很難有機會遇到那麼多好朋友,快過年了,在春節前給藝人朋友先拜個早年。林俊傑先是到吳克群、許茹雲的休息室聊天,後又跑到五月天、梁靜茹、品冠、SHE的休息室“串場”,SHE中的ELLA還應景地給了林俊傑兩顆話梅糖,林俊傑除了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聊音樂,還和其成員約定,希望下一張專輯中有音樂上的合作,五月天的阿信則大方地向林俊傑介紹自己的師妹丁當,林俊傑也開玩笑地說:我也有帶師妹BY2來哦。。。

頒獎晚會現場,林俊傑現場獻上新專輯的第二主打歌《不潮不用花錢》,此歌不僅蟬聯全球華語排行榜3周冠軍,本周更獲得中國歌曲排行榜冠軍寶座。林俊傑隆重地介紹了自己的小師妹BY2出場,與自己一起載歌載舞,大秀“扣扣舞”,引來在場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一度把現場帶入高潮。台下的成龍、許巍、孫楠、胡彥斌也隨著節拍一起拍手,耍寶的林俊傑更是在歌曲高潮階段跑到台下拉起前輩陳奕迅上台一起共舞,同樣愛耍寶的陳奕迅配合著林俊傑的舞步一起在檯上玩起來,讓現場瘋狂。

當晚,林俊傑成為專業獎項類最大贏家,不僅獲得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舞台演繹,還獲得最佳金曲大獎,在採訪中,林俊傑表示:今晚很高興,我是帶著大家來玩音樂的心態來參加這個頒獎典禮的,很感謝這麼多資深的評委給予我這樣的榮譽,感謝一路支援的媒體、歌迷朋友,還有我的公司海蝶音樂以及我的製作人許環良老師、吳劍峰老師,還有我的中國區老板畢曉世先生,以及幕後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我愛你們!

 

 

轉自    sina    http://ppt.cc/kq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