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敏赫 / 星星 

好溫暖的嗓音 聽起來好舒服 

 

姜敏赫 / 星星

空中閃耀著的那顆星星
遠遠閃耀著的那顆星星
彷彿墜入了我心頭
鐫刻在心瓣的那顆星星
閃耀在心頭的那顆星星
大概就是你吧

聽到我發顫的聲音了嗎 oh star
感受到我熾熱的心了嗎 you're my star

很久很久以前
我夢想的愛情就好像是你了
請你永遠不要離開
就算時光流逝
也希望你在同樣的地方閃耀光芒
我的心
只借予你一人

鐫刻在心瓣的那顆星星
閃耀在心頭的那顆星星
大概就是你吧

聽到我發顫的聲音了嗎 oh star
感受到我熾熱的心了嗎 you're my star

很久很久以前
我夢想的愛情就好像是你了
請你永遠不要離開
就算時光流逝
也希望你在同樣的地方閃耀光芒
我的心
只獻予你一人

鐫刻在你心瓣的那顆星星
閃耀在你心頭的那顆星星
希望就是我
我愛你此生不渝
我眼裡只容得下你一人
oh 你也能只看著我一人嗎
希望我們成為彼此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