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桌上忽然多了很多螞蟻的蹤影

上班裝水來喝,隔了1、2個小時螞蟻就悄悄的爬到我的杯子去了ˋˊ

不然就是在桌上四處尋找食物

一杯飲料冰的放在桌上還沒喝,就見到螞蟻立刻在飲料上,而且還往上爬

超生氣的!!

今天午休完之後上班把包包放在桌上!!

出去消防局2-3個小時,回來看見一群螞蟻在我的包包上面爬來爬去的

超級惡心!!!我都快吐了,頭皮發麻!!!

我超級不能忍受螞蟻的

想要請各位幫個忙?

有沒有藥還是什麼方法可以制止螞蟻

拜託大家了!!!

真的讓我很困擾

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