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海蝶為旗下歌手金莎高調舉辦生日答謝會,當天高朋滿座,現場來了眾多媒體朋友以及全國各地趕來助興的金莎歌迷。

金莎在今年情人節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單曲《這種愛》後,在網絡試聽點擊量和各大排行榜中都一路領先,壓倒眾多同期出新歌的歌手。一個月後,白色情人節當天,公司為答謝一路支持金莎的媒體、歌迷、客戶、公司同仁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特意為金莎舉辦了隆重的生日答謝會。

當天生日會現場,彬伊奴老板為金莎送上生日大禮聘請其做其品牌形象代言,著名音樂人、海蝶中國區總經理畢曉世先生以及著名音樂人、台灣海蝶高層林秋離先生也從台灣趕到現場祝賀“大小姐”金莎生日快樂。

當記者提及金莎心儀的對象是什麼類型,金莎答道:“五月天阿信這種類型的男生我很欣賞,自己如果找男朋友,希望是他那種類型的。。。”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金莎為何會喜歡上“搖滾青年”?金莎解釋道:“那可能是我給大家的表象,其實骨子里我是一個喜歡激情和熱烈的人,我覺得阿信很有才華,在音樂方面創作真的很棒,他(阿信)讓我很有感覺!”

因為金莎生日當天,師兄林俊傑受邀在上海參加“東方風雲榜”頒獎典禮,沒能到現場祝賀金莎生日,但是林俊傑分身有術特意錄制VCR現身生日會,祝金莎生日快樂。當日,林俊傑不負眾望,獲得華語5強之新加坡最受歡迎藝人大獎。

 

 

 

轉自     sina     http://ppt.cc/GUHz     2009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