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發通報單給公所了!!

公所又不自動回傳確認單!!

打電話去催~! 只會在那裡罵罵罵~

說什麼 我們很閒,都有專門的人在打。

最好是啦~~拜託~~動點頭腦好不好??

尤其是林內鄉公所!!

態度差到爆... 是想怎樣啦!!

一直罵罵罵,拜託 是有我的事喔!!

是你們的傳真機有問題,才會一直傳過去,不然誰要一直傳~!

而且6/14明明就是假日,你星期一早上才收到不是正常嗎!?

不然你們六、日有來上班嗎?

你罵我是怎樣阿... 我又沒有上班,我怎麼知道是哪位承辦發的通報單

而且本來就是要回傳確認聯~

說了一大堆理由~還在那裡兇~

最肚爛你們... 白目

改天剛好心情不爽,我就去投訴!!

林內鄉公所,一堆瘋女人~!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