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阿信  上午12:15  -  Mobile  -  公開 

我好很多囉,請大家放心。:)
 
  张萌萌最先張貼這則訊息
  有時候世界就是這樣,逼著你不得不做一個庸俗的人。

  有時候,我們努力扮演著各種角色,好滿足別人心目中最想要的你的樣子。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無論你多麼希望它完美無缺,其實睜開眼睛只能看見滿目瘡痍。

  +五月天阿信 親愛的主唱大人,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想念你。

  某一刻我必須要默念你的名字才能允許自己在破碎的時光里完整的撐下去。

  有時候迫切的想隱藏自己,縮小成誰都看不到的一粒塵埃,或者變身成隱形的空氣,好獲得一點點不知所謂的安全感。

  今天大概是真的有點累,因此沒辦法管理我的胡思亂想,任由它們爭先恐後的像急速生長的藤蔓從身體裡面爬出來。

  所有躁鬱都來自於恐懼。

  我親愛的主唱大人,可以不可以 ?
  即使,是暫時。
  把我從現實的牢籠帶走,好嗎?

  PS:我可以說傳說中的紫外線過敏是公主病嗎。。。主唱大人您突然變成豌豆公主。。。是因為太久沒晒到陽光的關係嗎?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photo by Cissy)

  再PS:各位親晚安啦,
12-6-13 - 1  








轉自     五月天阿信 Google+         http://ppt.cc/VdNi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