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下午1:13  -  公開

最近StayReal常常在下班後飄出射手的音樂,尾牙該不會有人...。^_^

 Midnight You and Me,豆子最先張貼這則訊息
 2013/01/10(THU.)
 呃...那個...
 今天做了件事,
 我覺得對我這種...肢體極為不協調的傢伙來說,
 真是...囧翻!!!!
 那就是...對...我就範了!!!!
 我...被...拱...跳...射...手...舞...了...!!!!!
 超....糗的...嗚....
 至於誰拱我,當然就是今天來上節目的來賓...
 都...是...他...們.....

 在今天節目中有:
 1.推薦專輯:"射手",訪問到MP魔幻力量,六人今天全部到齊
 2.高分貝心理測驗與心海方向盤
 3.音樂易開罐

 大家可以在這裡討論今天的節目喔~
 來.一.起.來.蓋.大.樓.!!!!!!!!!!!

 要點歌的請到G+版的心海方向盤來留言~
 請詳細寫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故事來點歌喔!!!!!!!!!!!
 
 
 
 
 
 
 
 
轉自     五月天阿信 Google+       http://ppt.cc/VguT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