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ockjay (一切都是為了誰?)                                                 看板: MayDay
標題: 知道大家講的了
時間: Thu May 21 14:16:24 2009
───────────────────────────────────────

了解大家講的了
我已經把文章刪除了
希望不要再引起大家的討論(不過有雷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我在此向台大及各位朋友道歉
我確實不應該在不屬於五月天的非官方網站上規定大家限制大家
對於這點我很抱歉

之後五月天的相關資訊
我都會公佈在相信音樂官網或是五月天官網
打擾到大家
很抱歉


相信音樂j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