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樂隊文化薰陶下,讓我深深體會到樂隊的重要性,要知道,他們絕對稱得上音樂靈魂,既能推動音樂文化、帶領潮流,亦能讓樂迷認識Rock & Roll文化,五月天是我很欣賞的樂隊之一,無論是音樂熱誠或理念,他們貫徹始終,從沒動搖。今年剛好是組隊10周年,五月天選擇以音樂回饋樂迷,並於5月20日在紅館舉行3場「DNA」巡迴演唱香港站,為了感謝香港樂迷的支持,五月天承諾將會在演唱會中帶給Fans估不到的驚喜,由於主音阿信抱恙,未能跟他在《名人會》中相聚,實是遺憾。

10周年盛事不容有失 Rock爆紅館舞台 五月天:很期待跟歌迷大合唱!1.jpg 
※樂隊五月天成立10周年,他們今個月準備在紅館舉行3場音樂會,五月天更承諾到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帶給樂迷。

五月天每兩年便會舉行一次巡迴演唱會,香港是必到之地,雖然已在紅館舉行過4次演唱會,但五月天自言這次較以往特別,因為今年正正是他們組成十周年的大日子,稍後他們還會到歐洲、美加、星馬及內地舉行共25場演唱會。

石頭:「在紅館舉行了4次演唱會,但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因為我們組成了十年,玩音樂玩了十年的確不容易,不過,我們不會刻意去慶祝,我們都只想把音樂繼續做好,能夠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便足夠。」


10周年盛事不容有失 Rock爆紅館舞台 五月天:很期待跟歌迷大合唱!2.jpg 
※瑪莎

怪獸:「能夠再在紅館開演唱會的確很開心,因為以往的回憶告訴我,在紅館開Show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冠佑:「五月天出道不久已很渴望能在紅館開演唱會,因為紅館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男的會特別帥女的特別美,所以一直希望有朝一日五月天也能踏上。雖然夢想早已實現,但紅館對我們的意義是不能磨滅的,特別是香港歌迷的瘋狂支持。」


10周年盛事不容有失 Rock爆紅館舞台 五月天:很期待跟歌迷大合唱!3.jpg 
※冠佑

5度開Show依舊緊張

除了在大型場館開演唱會外,五月天亦會到台灣各大校園做Show,出Show經驗絕對豐富,不過,他們依舊謙遜,對5月在紅館開Show仍然非常緊張。

怪獸:「我們每天都會練習,又會唱很多校園Show,看見歌迷對我們的熱情,真的很興奮,無論我們唱舊歌還是新歌,他們也能跟一起和唱,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再跟香港歌迷大合唱,感覺真的很棒。」


10周年盛事不容有失 Rock爆紅館舞台 五月天:很期待跟歌迷大合唱!4.jpg 
※怪獸

瑪莎:「五月天將會帶給香港樂迷一個驚喜,演唱會內容暫時未能透露,但一定會跟以前不一樣,所以我們也很緊張。」

石頭:「一直有讓五月天唱廣東歌的要求,其實阿信亦不斷偷偷練習,相信在5月的紅館台上,香港歌迷應該可以看到阿信辛苦練習的成果。」


10周年盛事不容有失 Rock爆紅館舞台 五月天:很期待跟歌迷大合唱!5.jpg 
※石頭

五月天十年情與義

合久必分,要維繫一斷關係十年的確不容易,但五月天不止成功做到,還將樂隊的音樂愈來愈發揚光大,就算有隊員組織小家庭了,對樂隊完全沒有影響,可見適當的感情生活確能為音樂加添豐富的元素。

冠佑:「一天有24小時,但有23小時已讓音樂填滿,因為我們都很愛音樂,希望五月天走多20年,甚至30年。」


10周年盛事不容有失 Rock爆紅館舞台 五月天:很期待跟歌迷大合唱!6.jpg 
※10年之後,樂隊每位成員有了很大的變化,有的更成家立室;不過,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始終沒變。

石頭:「我跟冠佑已結婚,能夠找到一個支持自己玩音樂的人很不容易,所以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有了自己的孩子,閒時我會帶他到公園玩,幸福感豐富了我的創作。」

怪獸:「他們經常帶小朋友到錄音室,有他們在,錄音室也變得有生氣,我們錄歌也錄得特別開心,感覺上輕鬆了,壓力亦隨之減少。」

瑪莎:「看見隊友們有幸福家庭的確讓我很羨慕,要找一個自己喜歡又會支持自己的人不容易,同時間又要互相體諒與包容,像以前五月天錄歌後都會往喝酒,但現在已很少了,因為他們要照顧家庭,所以我們都會體諒。」

Paco 怪獸 瑪莎 冠佑 石頭

轉自             頭條網                http://ppt.cc/BCW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