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

December 28, 2008 — RENE (Views: 1702)

當我把這裡當自己人的時候
畫的再醜
寫的再爛
我也會post上來跟你們分享
這是我生活的“進度“

今天去了台灣的清華大學
好久沒有唱校園了
因為五月天
我再次可以用最簡單的心情去唱歌
很開心
只是上台前,吃了好多新竹的小吃
現在亂罪惡的…

阿信說
今年有很多不快樂的事情
我認同
今年有一些遺憾的事情
我也贊同
最重要的是
這些都將過去
我不寄望迎接新的一年
我更渴望
迎接新的自己

我們一起
倒數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