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TCHO (人賤人愛夜精靈)                                  看板  Champion
 標題  [強辯] 恭喜強辯邁入十週年!!!!!!!!!
 時間  Mon Dec 29 02:34:05 2008
───────────────────────────────────────

 


           強辯十週年,發文送批幣活動即將開跑


1.最喜歡的歌曲 ? 原因?


        存在         總是會在某些經典重要時刻出現


        傷心大街     霸王之途的起點


2.印象最深刻的表演? 原因?


        全國熱音大賽    那時可是競爭激烈的對手呢!!!!

        某次在高雄PUB的表演     非常有意義之存在大合唱


3.想對強辯說的話


        個人的一點小意見啦!我覺得你們的鼓手呢.......

        恩.....讓我想個婉轉又涵蓄的說法好了~~~~

        略微聒噪,稍嫌機車,非常極致之討人厭!!!


4.對強辯的期許


        主唱越來越帥

        吉他手越來越美型

        貝斯手越來越溫柔

        鼓手越來越高


5.對強辯的鼓勵


        小肉圓也是可以料多味美實實在在的!!!!


6.對1/1強辯十週年表演活動的期許


        陽光沙灘比基尼!!!!!!!!!!!!!!!!!!!!!

        不過如果郭采潔會去的話我可以將陽光和沙灘割愛


7.其他


        大家辛苦了~~一直催我稿的版主更更辛苦了~~~~~

如果你是強辯的團員 不受以上限制
但是既然大家都是自己人,也希望強辯可以跟所謂的家人們說說你們的心裡話吧。

**************此活動經由版主同意發佈*************


--
                 Monkey D.Luffy要把人打飛時用的是二檔或三檔
              Monkey loves drumming簽唱會表演結束時要開的是簽名檔
                         不同點在於我無法打飛任何人
                        好處是不會有變更小隻的副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OTCHO:因為我沒有辦法在變得更色了~~~~~~                    12/29 03:32
→ OTCHO:耶~~~~~~我跟大家一樣了!!!!不合群的大家一起唾棄他吧        12/29 14:25
→ OTCHO:請大家一起踴躍的"變色"..連我都行了歐!!!                12/29 1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