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做夢,三次都有夢到五月天耶!!

超爽..害我都捨不得爬起來!!

可惜的是,醒來,我都忘記我在做啥夢了?

模模糊糊的記憶

第一段:怪獸他們正在校唱的排彩,忽然間,阿信和怪獸跑來問我,準備好了嗎?一起到中山足球場high喔!!...

第二段:醒來之後,都忘記了 = =..恨..不過好像有點恐怖,因為有種嚇醒的感覺

第三段:最清楚的印象是!~~ 瑪莎...做什麼事我就忘記了!!

其實我很少做夢...

可是12月的夢中都有五月天,整個就是high...醒來心情都很好ˇ ˇ

五月天快來嘉義開校唱吧!!等你們來喔!!

請你們顧好自己的身體!! 別太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