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探班獻上精力湯 五月天阿莎力「全乾了」.JPG 

飛輪海與五月天相見歡!「搖滾天團」五月天吉他手怪獸,特別替「偶像天團」飛輪海的新專輯,貢獻了一首歌曲「留下來」。對此,想要當面表示感謝的飛輪海,特別在五月天進棚拍攝宣傳照時前去探班,讓五月天又驚又喜。

飛輪海開心地說,搖滾是一件很MAN的事,所以得知怪獸寫了這首曲子給我們唱時,大家都非常興奮,也很喜歡這首歌,更希望有機會當面向五月天表示謝意。所以四人特別準備了精力湯和水果,親自到五月天拍攝宣傳照的攝影棚裡探班,表達謝意。

除了五月天阿信因工作缺席,其餘四人與飛輪海相談甚歡,一行人還豪氣舉杯乾掉精力湯,炎亞綸開心地透露,「他們去年在台中開唱,我還趁著工作空檔特地前往欣賞,感受high翻天的氣氛。」辰亦儒也說,以前他在加拿大求學時,車上一定都有五月天的專輯,「聽五月天的音樂開車,特別帶勁。」

吳尊至今還沒有看過五月天的現場演出,但他說,「我在汶萊的朋友很喜歡五月天,之前還託我請五月天在專輯上簽名。希望五月天下次開唱時,我能夠到現場享受音樂的瘋狂。」而玩樂團出身的汪東城,則抱著吉他向怪獸討教,「五月天是台灣許多玩樂團的人的目標,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帶領著我的東城衛,達到像五月天這樣的地位。」

五月天得知「帥氣偶像」飛輪海要來探班,也不免開玩笑說,其實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都比他們還興奮,沒想到幫飛輪海寫歌之餘,還能幫工作人員謀福利。

 

轉自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08/12/17/340-23817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