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繭自縛

我學著遮住耳朵以為就聽不見冷嘲熱諷
我學著放下身段以為就會看見寬敞道路

誰知道當這世界真要傷害你時
只要一個眼神
就算不冷的嘲不熱的諷,一樣弄慘了你
只要一朝豎敵
就算把自身切成好幾段都放下,一樣弄歪了你


好吧!
我決定暫時丟掉「公民與道德課本」
拿出口袋的「不知羞恥」,打算作繭自縛

接著我要自設一個大框框讓自己陷入大封閉
並切斷與外界溝通的水管跟地下道

哈!哈!
這次誰都不能指使我該怎麼做
這次誰都不能偷吃我炸好的雞排
這次誰都不能單手倒立再學狗爬牆…(這個好像本來就不行了)

這次我要冷血冷到感冒噴鼻涕!




( 經過三分鐘後 )

跟媽媽住的壞人:「哪個笨蛋又在這裡亂畫一堆草圖,以為自己是畢卡索喔!這麼會製造紙屑,我看當清潔工比較快啦!」

冷血的我:「去…去……去你媽的房間看看有沒有垃圾要一起丟啦!」

( 冷血模式正式破功 )


-------------------------------------------------------------------------------------------------------
呵呵  寫得我都頭暈了
其實只是想命令自己
偶而傾聽內心的聲音更勝取得妥協的和平

 

 

 

 

 

 

轉自         不二良穴          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7777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