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跟老爸老媽大吵了一架

就因為新光人壽的保險

不是我要找麻煩

明明就是新光人壽那邊的問題

為什麼我不能爭取保戶的權利

然後~~就在那裡吵

還說要看誰的面子

拜託

第二年我難道沒有看他的面子嗎?

現在是第三年了?

這是啥情形...業務員叫都叫不動,而且當初明明就是業務人員的疏忽,為什麼叫他來補辦,還叫都叫不動

明明就已經影響到我的權利了

真的很不爽

新光人壽就是仗著公司大,就是在那裡推來推去的~

客訴電話我打過幾次,然後行政院保險局那邊也有給我新光人壽申訴電話,說那個會有人處理,打客訴沒有效

但是有啥用?

還不是沒有處理,根本是騙人的,還是在那推來推去,就是沒有一個人要出來解決

二個禮拜過去了.....1通電話.......

一直在那裡推來推去的~

結果派一個完全不相干的收費人員突然跑來,沒約時間

一來就在那跟老爸講說,這一區我管的,有問題可以找我

我明明就是跟客訴那邊講過,要嘉明的業務員直接來找我

而且是你們新光人壽,嘉明業務人員,當初在弄我的保單的時候,是掛別人的名字

你以為你們那裡推來推去

事情就可以不用解決嗎?

我只想要嘉明的業務員,直接跟我談,推來推去派一個不相關的人

X的

再沒有誠意的話

大家就走法律途徑阿

反正是你們新光人壽嘉明通的業務員,已違反法律

不要以為,你們隨隨便便掛別人的名字來招攬保險,就不會有人發現

就是仗著你們新光人壽是個大公司

就可以欺負一個保戶嗎?

不是每一個保戶都是這麼笨的

新光人壽你們再拿不出你們的誠意

那就是走法律途徑,並且,我會投訴到媒體

讓社會大眾看看,新光人壽如何欺負一個小小的保戶

保戶的權利都沒有了!!

真是過分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