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高價代言網遊 洩露團隊性別屬性1.jpg

隨著智冠科技《十二之天貳Online》武俠網遊打進內地市場進入倒計時,該款遊戲內地版的代言人也浮出水面。日前,新代言人五月天組合在臺北為該款遊戲拍攝形象片,拍攝期間說起各自在遊戲中喜歡扮演的角色性別,更是無意中洩露了五月天這個超酷的搖滾天團的性別屬性。迷網遊為釋放壓力,砍人很爽

 

應代言遊戲《十二之天貳Online》的風格要求,五月天組合將拍攝代表“正、邪、魔”三派勢力的性格宣傳片。五人在片場拿著遊戲中的刀劍道具玩得不亦樂乎。說起此番和網遊的代言結合,組員們爆料,一向靦腆的貝斯手瑪莎原來是網游高手,而“砍人超爽”成了瑪莎迷上網遊的主要原因之一。原本因為寶貝女兒而很少玩網遊的冠佑也因為成了代言人決定在女兒睡著後偷偷練功。

 

對於喜歡網遊的理由,五人異口同聲地表示“放鬆心情,釋放壓力”。

 

玩遊戲選不同性別,搭配不累

 

在談及遊戲中喜歡選擇哪個性別時,五位成員的選擇很不一樣。


五月天高價代言網遊 洩露團隊性別屬性2.jpg

 

瑪莎喜歡選女生,“我會把遊戲中的人當小女朋友來養,給她最好的裝備,每天上網遊有和小女朋友約會的感覺。”

 

“我會選男生”,石頭把遊戲中的角色當成另一個自己的延生,很多現實生活中無法做的事情,都在遊戲中過足癮,比如砍人啦,當英雄啦。

 

相對石頭的人格分裂,冠佑直言喜歡女生身份,“女生的裝備比較好看,而且穿得很華麗,砍人的時候超酷。”“我會選男生,女生出去砍人我會捨不得。”看來怪獸最有紳士風度了。

我會選擇男生,因為我想挑戰內地骨灰級的玩家!”原本以為這群超酷的男生在遊戲中會選擇女生多一點,因為阿信的最後選擇讓整個天平偏向了男性。“當然了,這樣的組合砍人才過癮,因為是團隊遊戲,一起完成才有意思。”

 

五月天大陸人氣旺,高價代言

 

據冠智科技董事長王俊博先生透露,相比臺灣本地《十二之天貳Online》選擇陳喬恩代言,此番內地代言人相中五月天,是看重該搖滾組合在大陸的人氣,不惜以7位數的高價邀請做平面代言。該網友將于3月份正式公測,據瞭解,作為代言人的五月天也會在公測時加入遊戲,和玩家一起打怪、挑戰任務。屆時,喜歡五月天的歌迷們,雖然不能和五月天一起唱歌,卻可以和五月天一起玩遊戲。

 

 

 

 

 

 

轉自   搜孤  http://ppt.cc/Ki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