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電信mCool俱樂部與相信音樂共同主辦之「mCool VIP獨享瘋狂五月天見面會 」於17日在台北亞太會館溫馨舉辦,這場獨家見面會活動儼然是五月天的小型家庭聚會,只限mCool俱樂部所抽出之50名幸運VIP參與,熱情搞笑歌迷搭配親切的五月天,整場活動從開始到結束都在一片歡笑聲中度過。

這場以招待中華電信mCool VIP為主的五月天見面會,參與之mCool VIP均是由歲末mCool俱樂部所舉辦之「聖誕繽紛樂」網路活動中抽出來的幸運客戶,許多客戶接到通知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其中小米說:「我接到電話的時候剎那間覺得不可能抽到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但因為太想參加,打去中華電信問,沒想到果然是我,真是把我樂歪了。」

另一位五月天歌迷說:「當初參加網路活動是因為自己用中華電信的門號,加入mCool也是因為有很多加值功能都可以便宜用,加上自己是五月天歌迷,所以順便玩了一下活動,沒想到~真的抽到我!!可以近距離看到五月天我好High喔!~~」。

當五月天到達現場時,會員熱情瘋狂尖叫不斷!主辦單位還貼心準備了許多小卡片讓歌迷寫下想問五月天的問題,其中許多會員問到五月天青春往事,例如高中追過的女生、在學校最糗的事,以及最難忘的女孩等等~mCool會員的直追拷問讓五月天大呼吃不消,五月天以新專輯中的歌曲就有答案,想要以此抵問逃過一劫,但現場會員仍窮追不捨的逼問,五月天只好彼此互爆料,回應讓現場笑聲不斷!。最後五月天也為大家獻唱,現場歌迷一同合唱,讓這場獨家見面會充滿專屬mCool俱樂部的溫馨氣氛。

mCool近年來持續舉辦mCool 俱樂部專屬的回饋禮遇,並提供多樣的優惠與玩樂訊息,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年輕且個性化的行動世界。為了讓更多年輕朋友加入mCool俱樂部,與我們一同分享更多的生活樂趣,mCool個人化網站於2009年元月份正式上線,提供更多免費的個人化服務與玩樂優惠,現在加入還有多重好禮大方送。想要更了解mCool,請至www.mCool.net.tw前往了解。

 

 

轉自  中央社  http://ppt.cc/T5x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