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目前為止

都很忙

水利構造物,也不一次講好哪裡要修改!!

改了3.4次了,還是有要改的地方!!

難道不可以一次看完嗎!?

搞啥阿!?

這樣我們工作站那邊做的也累,我這裡被罵的也很累

是幹我屁事阿!?

我只是個轉接人而己。

有什麼事請你自行與工作站聯系好嘛!!

真的覺得很煩耶!!

然後工作量又增加。

除了縣府該辦 + 臨時要辦的事情外

又多了估驗計價單要核對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在趕服務建議書。

這個我能諒解啦!!

只是偏偏什麼事都要擠在一起

我都累了

午休也沒辦法睡。

唉~~ 快點搞定吧!!

現在又標到污水廠

污水廠的主辦又會來拗我幫他做東西

原本我1對3人

現在我1對4人

爆增!! 爆增!!

受不了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