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室的人

是一群好人

只是每次看到我下去 ~

都會說不想看到我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要看到你們啦~!! XDDDDD

哈哈..

謝謝你們還請我吃豆干耶!! 

真感動~ 我都快哭了 ((千萬別這麼認真看待=.=哈哈))

1個下午跑了2趟

第1趟我還在睡覺就把我吵醒,有夠機車的!!

是不會...等1點30再叫我做喔

真SHIT .... 

第2趟 自己更改了公文文號。檔號又沒有改。

檔案室的人,哪知道你是要調啥?? 當然是調檔號阿

拿上去,還說我調錯~!

拜託,檔案是依檔號在調的耶!! 怪我!!

超生氣的~!

氣到~真想把那些紙給揉掉

下去檔案室,還一直想把紙給揉掉~~!!

氣死了

自己的公文,自己歸檔不就好了

嫌我歸的不好 自己來阿

不要每次找不到,都來罵我,我又不是你的專屬助理

媽的

別人歸的檔,也要罵到我頭上是怎樣

媽的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