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

嗯!!好久沒有回外婆家了!!

今年,沒班可以上,剛剛好,呵呵

外公外婆今年辦了2桌請阿姨們。。。

當然,我也跟到了,哈哈

姐姐和姐夫也有到~~

算起來我家都幾乎全到了,只差我妹沒到而己~~

因為還在睡XD

後來,小舅舅也來了,拿了數位相機拍了照,他們也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呵~


老爸和姨丈,2個人還抱了一箱酒出來。。。姨丈這時候有點醉了!

吃完飯,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太平山了,36彎~~

還是只差了一個人,有人會暈車沒跟到!!

我們一共四台車上去。。

第一台車是小舅舅開車、小舅媽、大姨丈、大阿姨。

第二台車是姐夫開車、姐姐、老媽、外公。

第三台車是弟弟開車、老爸、我、表姐。

第四台車是二姨丈開車、二阿姨、外婆。

途中,原本老爸想說要抄小路的,就打電話給姨丈問他要不要走小路比較快。。。

結果,姨丈就說,你不是在我前面嗎???

姨丈你喝醉了喔~~ 你們是第一台車耶,我們第三台車,怎麼會在你前面阿...冏

就這麼錯過了小路~~~

36彎,嗯,一直在數著~~ 哈哈

可是我不會暈耶!!! .... 風景很漂亮,可惜都沒停下來

老爸還說,他以前還有幫太平山那間飯店蓋過房子,跟老闆很熟~

而且,以前他來蓋房子的時候,前幾次上來坐到吐~~ 後來,常常上來就不會了!!~~

其實很小的時候阿,我有來過這裡太平山上耶~~

真熟悉ˇ ˇ 好懷念阿

可是我們被拐了,因為沒有漂亮的風景可以看~XD

路途上沒有停下來阿..... 直奔太平山上,去喝酒。。。還說要泡茶勒

結果是老爸和姨丈要續攤...=.=

後來小舅舅、二姨丈他們待沒多久,就說要去看茶園,然後要直接下山~


我們被丟了下來,正在晒太陽

就把我、弟弟、姐姐、姐夫、表姐、外公,外加姨丈、老爸正在屋內喝茶喝酒,丟了下來~~

他們就去看茶園了!!

搞得我們幾個在屋內也不是~~跑出來庭院晒太陽...XD...


外公正在哼著歌,表姐無聊打起電話來。


我AND我弟,我們2個是無所事事2人組,純粹晒太陽,這些照片都是我姐用"阿搭"拍出來的。

沒多久,我們也下山了!!。。。可是我弟要留下來當那2位的司機~~

結果。。。。我們竟然是第一台車下山的~~

小舅他們還說要去看一下茶園就回家勒~~

我們還在山上晒太陽很久才下山了~~,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台車下山的。。。


我姐很不爭氣,下山的最後一個彎,吐了。。。。。

孕婦原諒她,她也是被拐上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