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承旭身挺五月天 傳情林志玲  
言承旭(右)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和阿信合唱,似乎在以歌傳情林志玲。(相信音樂提供)

言承旭前晚在五月天的高雄演唱會場子,靠著台下5萬粉絲幫他壯膽,大方以歌傳情獻給林志玲?他指定選唱五月天的台語歌「好不好」,一上台就真情流露的說:「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很重大,我想唱給一位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聽,雖然她今天不在這裡。」即使他的演唱慘遭網友批評走音,但他唱完紅了眼眶,似乎感觸頗深。

歌聲遭轟走音 眼眶泛紅感觸深

日前言承旭看似「放手」的祝福林志玲:「希望她能遇到對她好的人,可以結婚生小孩。」前晚又以歌訴情,他選唱的「好不好」歌詞唱到:「我不能繼續再等待,想要對你說,乎你想,乎你猜,是誰人整眠煩惱,煩惱著無情的風,無情的雨,阻礙咱的路...我一生唯一的希望,要給你快樂,好或不好」。

阿信笑問 可否入團F4

言承旭大方跨刀擔任五月天演唱會串場影片男主角,本尊現身合唱也帶來高潮,阿信笑說:「我可以加入F4嗎?」引起全場大笑。只不過言承旭已近3年沒出新歌,難怪唱起歌來抓不準音。

 

 

 

轉自 自由電子報 http://ppt.cc/0NS_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