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五月天。XD
 
  蔡阿嘎最先張貼這則訊息
  不誇張!!第二集的嘎名人學臺語!!是女性同胞天大福利!!
  邀請超超超重量級來賓!!帥氣爆表的大仁哥駕到!!!
  有柏霖哥哥超可愛的演出!!太親民了啦!!!! >"<
  這次的獎品也是超重量級的喔!!來留言試試手氣吧!!^^
  (留言抽獎網址:http://fv38.com/60641)

  [本集禮物] 也是一人獨得!!
  柏霖簽名拍立得+BBS鄉民的正義電影票2張+柏霖簽名電影扇2支

  [本集題目]
  由陳柏霖、陳意涵、郭雪芙、修杰楷主演,8月17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是哪一部? (8個字)

  [留言抽獎網址]
  http://fv38.com/60641 (8/17 晚上8點截止。當晚開獎喔!!)

  這應該是第一次有大明星
  參與網路素人影片的演出吧?!
  柏霖哥太酷了!!!!!(大心)

  雖然說是客串了BBS鄉民的正義電影演出
  才有這個機會能邀請到柏霖哥哥!!
  但其實在拍電影的過程中,都沒碰過面 XD
  柏霖哥哥竟然還能答應這種無禮的邀約!!
  又超配合演出!!!真是太甘心啦!!!! (T~T)
  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本人超。親。民!!!!!!
  帥翻!!!!超。可愛!! >///<

  謹以連搞笑都這麼帥氣的柏霖哥
  獻給大仁嫂團們!! (拱手作揖)
  請原諒蔡阿嘎這麼對待大仁哥!!!
  只是影片效果啦!!! T~T (切腹謝罪)
  哈哈哈


  PS.然後...下一集大來賓...我苦惱了 XD
 













轉自   五月天 MAYDAY official+ Google+     http://ppt.cc/2D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 的頭像
Amigo

作品八號*第二人生 你不曾離開❤五月天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