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等5年 「神遊」破蛋  

「我等這一天很久了,5年時間,終於來到小巨蛋了!」

歌手林宥嘉「神遊」台北旗艦場,吸引1.2萬粉絲捧場,票房吸金2,500萬,帶著上海、廣州、杭州、北京、成都場累積經驗,林宥嘉成為繼楊宗緯、蕭敬騰後,第三位登上小巨蛋的星光幫歌手,一口氣唱足39首,嘉賓五月天助陣,林宥嘉二度安可飆星光組曲。

喜歡綠色的他,指定歌迷舉起點點綠光海,揹吉他自彈自唱「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開場,旗艦場總成本耗資2,550萬元,引進先進3D投影效果及360度旋轉舞台,為確保投影幕紗不飄動,小巨蛋破例關閉冷氣20分鐘。平常連換燈泡都怕的林宥嘉,克服懼高症,單手抱柱登飛天屋與6公尺升降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華研投保5千萬。

小巨蛋處女秀,林宥嘉興奮異常,時而冷酷,命令歌迷手放好,「我會忍不住一直想握手」,時而熱情,向歌迷徵「飛天屋」室友,指定條件愛乾淨,唱「說謊」時邀歌迷大合唱,林宥嘉讚「台北就是好,大家是我聽過最會唱歌的觀眾。」

詮釋金曲獎入圍最佳男歌手作品「想自由」,林宥嘉驕傲直呼:「我終於入圍金曲獎了!如果能把獎搬回來的話也是不錯。」師姊Hebe出席捧場,笑說:「我個人預測林宥嘉會得最佳男歌手,趕快趁他未漲價前先來看。」紀念早逝歌迷而唱「早開的晚霞」,林宥嘉堅持把歌迷生命記錄在歌裡,感動告白一度哽咽。

林宥嘉愛指揮粉絲,歌迷安可不夠熱烈,他直嗆「你們超沒誠意的」,介紹嘉賓「五月天」賣足關子,把天團形容成「我不會請什麼大明星當嘉賓,他們是很菜、很遜、很年輕的樂團。」阿信搞笑反問:「今天我們表現還可以嗎?」林2008年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攻蛋處女秀,五月天爽快允諾投桃報李,合唱「離開地球表面」與「羅密歐與茱麗葉」,林宥嘉趁機向阿信告白,曖昧問「如果我是羅密歐的話?你是?」連說兩次「我愛你」。

給人大食量印象,林宥嘉為了旗艦場不再暴飲暴食,「吃的清清淡淡,大開食量一切都等到演唱會結束再說!」前晚總綵排心情淡定,爸媽專程從屏東北上來支持。








轉自          華視新聞         http://ppt.cc/b32K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