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  上午12:18  -  公開

 
宇宙人在FB的臉書專頁這篇寫得好好,看得都快要心有悽悽焉地掉下眼淚了,我也要趕快叫他們來google+開專頁.......
(沒轉貼李維維的照片過來,雖然我覺得這篇的重點有一半是那張圖)


周幽王曾傳旨
只要有人能讓褒姒笑,就賞他千金
在洋片中也常常看到男生搭訕的第一句話
就希望能博得美人一笑
對男生來說那就是一個機會是一個暗示
但或許也只是禮貌而已
所以女生們不要太常對男生笑
尤其是看著我們的眼睛笑
這樣我們會胡思亂想的
除非我們真的很好笑......

笑容很神奇
藉著臉部肌肉的拉伸
改變了五官的形狀
那幾乎可以說是變成了另一個人
可以說是最自然的化妝
笑容很神奇
是會傳染的情緒
看著自己最喜歡的人笑著
自己也會很開心
多希望現在還有更多事情能讓她發笑
如果需要做些甚麼那我一定馬上去做
讓這一刻延續

愛笑的女生很迷人 但不愛笑的女生也很迷人
愛笑的女生像最熱門的漫畫
即使上課鐘響起還是想跟身邊的同學討論劇情
不愛笑的女生像一本擅鋪陳的小說
無法得知作者會在想要的哪一頁中加入驚喜
愛笑的女生像每天都要吃的早餐
即使是千篇一律的大冰奶加火腿蛋也不會嫌煩
不愛笑的女生像老饕私底下推薦的美食
還沒吃之前有點懷疑吃了之後有點吝於分享給別人

一個簡單的笑容往往是讓男生意亂情迷的理由
畢竟喜歡了一個女生 
要找任何部位當作原因都可以
騙自己是很容易的


“唐伯虎:...既然這樣,秋香姐為何對我三笑留情? 
秋香:(嗤笑)有嗎?!我對你笑過嗎?! 
唐伯虎:你看,又來 了! 
秋香:我要是真的對你笑,也笑你是個白癡!” 摘自香港電影“唐伯虎點秋香”
 
 
 
 
 
 
 
 
 
 
轉自     五月天瑪莎 Google+  http://ppt.cc/kM87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