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巧 認識的人中就有好幾個和我是同天生日 :)

 

我的生日一定都有我的家人幫我過...阿羽出生後,我都會要求他一定要來幫米果阿姨過生日:) 不成文的規定..

 

今年 我們提早一天慶生了 ! 原因就是明天是掃墓 ... 老實說,我不喜歡我的生日是這天,原因就是小時候都會因為兒童節or清明節都會放連續假期.. 我生日大多也是連放掉=..=

 

所以我很少朋友幫我慶生,不過這倒也習慣了 哈哈哈 :) 誰叫我就是這麼剛好呢!!!!而且說實在話生日其實我很害羞... 尤其是別人幫我過生日我更害羞 這種場面我會覺得小小尷尬 XD 但玩開了其實就不會了 ...

 

印象中...在國中的時候剛好班上有人生日是在我前一天,於是慶生都是一起慶生的 :( 這讓我感覺很不好 哈哈哈 感覺是順便的 XD 所以我很不喜歡人家生日在我前一天 ... (P.S. 那時候的想法,現在沒有了)我還記得被砸蛋糕 整臉都很油...

 

五專的時候同學偷偷在社團的辦公室幫我慶生,瞞著我..我和另外的同學從嘉義市買完東西回來,進社團辦公室..有嚇到...那一次很驚喜 :)

應該還有一次資訊展之類的吧~ 我沒去的樣子,還有人宅配禮物過來,收到也嚇了一跳 禮物依然在我的房間:)

 

清心的時候,大家都是前一天幫我過生日(因為我生日當天都排休XD)還因此被警告生日當天如果排休就不幫你慶生了XD 在清心的時候,老闆&老闆娘都會買2個蛋糕來幫我慶生(因為我們清心工作人員眾多:D一個蛋糕會不夠分)還收到大家的禮物,那應該是我生日有始以來收過最多的一次了 :) 很開心阿 !!還有清心寶貝寫的大卡片..最過份應該是我要求Stlla要手作卡片吧XD

 

在縣府的時候,因為剛進去沒多久,所以生日那天我還是乖乖上班,我想說反正也沒有人知道我什麼時候生日也沒差:) 結果當時的站長(現在的副理)買了小蛋糕給我,我嚇了一跳...我想說怎麼公司的人會知道我的生日啊..很驚喜..

 

去年我生日我家人幫我過了2次...第一次剛好遇到我阿嬤大壽要慶生就這麼剛好挑在4/3...當天蛋糕多到吃不完..阿嬤大壽的大蛋糕就有2個了!!! 之後我家人又在嘉義市密謀幫我再度慶生 :) 我感動都要哭了

 

今年生日我一樣被嚇到,原因是我家阿羽明明就是在睡覺了,我還有跑去顧他,看他有沒有睡好,結果突然他也出現在樓下幫我慶生,超驚喜...(錄影的影片 應該可以看到我往後退了幾次吧:D)謝謝你們 :) 我最愛的家人們 :) 我會好好朝著夢想走...  

相片0203

這應該是我印象中的生日了,沒有提到的:) 就放過我吧 嘻嘻!!!! 我承認我記憶力不好 冏

 

Happy Birthday

 

2012/01/01 祈福法會之諾亞方舟,怪獸在Talking時講:『今天要上岸了,上岸的這一天也是2012的第一天, 不知道大家新年會不會有什麼新願望?也不知道大家想做哪些事情。上岸不是結束,而是回到自己的人生去。 希望今天五月天還是可以用歌曲幫大家加滿油,讓大家上岸可以好好的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和心願做完。

 

現在我們要一起大步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在沒有能量的時候,五月天請你們幫我們加滿能量 :)

 

開啟我們的 第二人生 :)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