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FB轉PO DNA 瘋狂世界 + 侯鳥 + 一顆蘋果 

我好喜歡這個版本 ~ 看完聽完之後卻有莫名的淚水;一股酸酸的感覺

靜下來用心看、用心聽

跟著歌詞的感覺走 

被感動、被打動

 (P.S. 不是因為他們是五月天、也有一部份是因為他們是五月天我才會去點來看,但不是全部我感動的原因)

今晚就讓這個版本就一直Repeat!!Repeat!!Repeat!!



歌詞 ↓ (很有感覺的我用藍色標起來了)


瘋狂世界+候鳥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 老得太快 等得太久 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 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我只想要 我只想要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一顆蘋果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