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的力量01

相信的力量02

還記得那一年
我在舞台上向行芝求婚
唱的就是[相信]這首歌
一邊唱著
腦海中不斷的浮現出我所盼望的畫面
有小孩,有家庭,有成長
還有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
這首歌彷彿為我開啟了一道門
讓我進入了一趟奇幻旅程
然而一晃眼,小玫瑰4歲了
這些年
我相信
她可以瞭解到我擁有他是有多麼快樂
我相信我可以給她更多
我相信我可以扮演好一切角色
我相信我可以當她的陽光給他溫暖
祝你生日快樂喔!

話說...要回留言~說真的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怎麼回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小玫瑰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

看這這首歌的歌詞
回想了過去種種
想到的盡是五月天
我想人生最精華
最精采的時刻都被五月天占滿了
(當然跟行芝結婚也包括其中)
要說的
其實還是謝謝來這裡的各位
謝謝你們給予的鼓勵
謝謝你們喜歡這個新天地...
我會不斷努力!
Never Stop Drumming!!


花博代言活動篇04

 

 

 

 

 

 

 

 

 

轉自                      冠佑的著迷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drumming728/9628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