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最愛的人

初戀、第二任、第三任.....到現任

你最愛的人是誰?

有人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因為..答案是之前的女(男)友,現任女(男)友一定會大發脾氣

要是答案...我當然是最愛你了!!! 現任女(男)友又會被說一定是假的,你在敷洐我之類的!!

 

 

 

 

現實呢?

 

 

 

 

 

 

這個問題我也一樣問過duke。可是他說這個問題他不回答,說什麼都不對。

最後說了,我跟你在一起,當然最愛你。

當時有家人在,就不方便說啥...只好說晚點在說了!!

晚點通電話的時候...

他不想提這個問題了!!

不過我幫他回答了!!...

因為我知道....

他的最愛不是我....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不用安慰我什麼...

 

 

 

 

 

 

 

 

我了解事實,這也是現實

 

 

 

 

 

 

 

 

你的最愛不會是我,未來也不會變成是我

 

 

 

 

 

 

 

 

突然覺得,其實...遺忘也是種好事!!!!

還是...心曾碎掉了,沒有拼回來,在碎也是更碎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