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禱告,讓我們相信全台灣的生命力!
相信音樂全體歌手五月天、梁靜茹、品冠、丁噹、強辯共同捐出台幣200萬元;另阿信以個人名義與STAYREAL再捐出台幣50萬。期能為八八水患救災工作略盡棉薄。


五月天-
阿信: 會持續出錢出力
吉他手石頭: 首先能做的就是金錢上的援助,若有人力支援上的需求,我也願意全力以赴。(之前921震災時石頭與怪獸就曾擔任過義工。)
Bass手瑪莎: 瑪莎在PTT上的暱稱改為"天佑台灣!我們都在!" 並將所有賑災資訊放在個人名片檔。


靜茹: 現在能做的就是每天衷心的向上天祈禱, 祈禱台灣可以早一天雨過天晴, 重見陽光! 再來有任何需要我綿薄之力的地方,  我也一定義不容辭。我來多禱告幫助他們, 大家一起加油, 歌迷也一起來禱告。

強辯-
主唱黃牛: 這次的風災真的感覺很可怕,尤其是昨天看到台東知本金帥飯店倒塌的新聞,那一瞬間我的心也跟著倒下來了,希望大家能夠同心協力投入災後重建的工作,讓所有人盡快恢復原本的生活。雖然人在台北,但有許多親戚、朋友都在南部,也都很擔心大家,我特別請媽媽確認在南投的親戚都一切平安。


丁噹-
對於這次的風災,只要大家都能夠出一份力,不管是金錢、物資上的援助,甚或只是一個小小的祈禱,都能夠凝聚相當大的力量,幫助所有的朋友度過這次的難關。


品冠-
在馬來西亞聽到這個新聞時感覺相當震撼,沒想到才回馬來西亞幾天,台灣竟發生這麼嚴重的災情,但由於這週在馬來西亞都已有安排工作,之後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賑災活動都願意出席。也要為所有辛苦的救援人員加油打氣,我在這裡為台灣祈福,希望災情能夠盡快獲得控制,不要再繼續嚴重下去,並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度過危機。

 

 

 

 

 

 

轉自                     相信音樂                    http://www.bin-music.cn/tw/news1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