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

編曲/ mayday

演出/ mayday

曲詞/ ashin

和聲/ mayday, Cola, Boy Jay

鍵盤/ ashin, Little Chou, Up Lee

混音/ Boy Jay

  

那是誰 用掉了  我的牙膏    我的鞋和外套  是誰穿走了

那是誰 在我家  大方洗澡    鏡子前他和我  一樣的外表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那是誰 總是說  有夠衰小    那是誰只禱告  只會打嘴砲

那是誰 被通緝  正在逃跑    罪名是綁架了  自己的微笑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  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  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  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  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心跳  跳躍  狂奔  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