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說的荒唐  卻是我的  心中的天堂.jpg  
photo by 阿正

 

在密集的校園巡演中,五月天還在忙著另外兩件事,

一個是準備全新的尋迴演唱「DNA」。

 

真不是蓋的,有時候真的覺得人畢竟只有一個腦袋,兩隻手,一張嘴,

一個人就是只能做那麼多事。

就像牛頓發現地心引力,讓我們都瞭解人類不能飛翔的原因,

只好一輩子乖乖在地上走了。

 

但是,時間不等人,如果不放肆的闖,

那麼有些事情,真的是「現在不作,一輩子都不會作了」。

 

每一個險惡的浪,都會有浪花綻放,

越是逆境,才越是有美景。

我,決定一邊衝浪,一邊欣賞。

 

另外一件事,就是在夾縫中完成2009年裡的第一首新單曲「放肆」。

 

這首歌也是我們代言「百事群音」樂隊競賽的歌曲,

完成這首歌的過程中,很感謝百事伙伴的體諒,(裡面有一位是我們的高中學長哩)

創作上因為種種的因素,完成時間延遲了很多。

 

心中的完美,需要放肆的追求,

感謝為我們等候的人。

 

今天是全新巡迴的首場首站,昨晚一直排演到兩點,

今晚,就要讓大家看到五月天的瘋狂成績單了。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十年前的我們很倔強,十年後的我們更放肆。

 

 

 

放肆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轉自    阿信最爱★五月 天高 風清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dz9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