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再次提筆寫文章的心情很微妙也很複雜,,,,,,,,,,,,,,,,,,,,

有太多話不知從何說起,總覺得去年12月至今,短短半年的時間,

對我來說是個悲喜交雜的日子,

父親突然的往生,讓我措手不及,整個人掉到了谷底,,,,,,,,

小娃兒的誕生,更讓我的淚分不清是喜是悲,,,,都有的,期待中有一份與外公來不及見面的遺憾......

好一陣子了,我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每每用笑,大笑來掩飾心中的不安與難過,

我知道這份悲傷要讓它過去,一定要讓它過去,

坐在父親生前坐的位置上,我知道我傳承了他的勇氣,未來我必須更堅強去面對所有問題及困難

我會的~~~藉此機會我要跟所有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說聲謝謝,雖然現在的人數愈來愈少.........

另外行芝我現在代言了一款皮包,超好看又好用的,其實非常謝謝這次的廠商,

要不因為這次工作,我真的不知何時才會再拿起筆......

這是我生完小娃兒兩個月時候拍的,希望你們都能上去看看樂蓓佳的產品,

他有好多款,很想一一介紹給你們,但我想還是由你們自己看看,

除了帆布水鑚鎖頭托特包之外,有幾款我個人很喜歡,一款菱格墜鍊柏金鎖頭包,

他的外型很漂亮,有四種顏色,我現在用的是粉紫色,另外,粉橘色我也相當喜歡。

實用性來說,有一款多功能皮質波士頓包,超酷,可以放很多東西,那平常不帶很多東西出門的朋友

可以看看反褶多功能包,簡單大方又不失流行,主要價格上又平民化,另外還有一款,

蝴蝶結紋手提包,也很酷,包上的蝴蝶結可拆下當髮飾,鍊子可當手環,姐姐妹妹就連媽媽都適用喔!

另款彩鑚柏金包我覺得適合年齡30歲以上的朋友(很漂亮喔!)    太多了耶!!!!!!!

有時間 到下面的網址逛逛巴  多多給我意見喔!      行芝^-^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apagayo    

心情1.jpg 心情2.jpg 心情3.jpg 心情4.jpg

 

 

 

轉自     行芝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6mceTSuBGBIk29t3sh2odQ--/article?mid=7180&prev=-1&next=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