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執導MV雙喜 阿信作詞怕輸周董.jpg 
■五月天再度入圍最佳樂團,主唱阿信同時有兩首歌入圍最佳作詞。

 

「Penny」戴佩妮前幾年雖未推出實體專輯,但轉戰導演、攝影成功,這次金曲獎有兩支入圍MV都是由她執導,手心手背都是肉,希望哪支MV得獎,實在叫她「兩難」。同樣面臨自己打自己的還有五月天主唱阿信,最佳作詞人獎他個人就入圍兩首歌,深怕會因此分散票源。

 

陳珊妮怕沒命 不敢贏蔡琴

 

金曲名單公佈,歌手心情大不同,蔡琴以「不悔」入圍最佳女歌手非常開心,她說:「我入圍多次,但只得過1座金曲獎,改朝換代後,能和當代歌手競爭很棒,能再度入圍實在很珍惜,歌唱就像超級馬拉松,入圍最佳女歌手就像長跑過程中停下來喝口水,對我是莫大鼓勵。」

 

入圍專輯、製作人等多項大獎的陳珊妮,昨晚在西門町開唱,她說:「如果我得最佳女歌手,我爸一定會殺了我,因為蔡琴是我爸的偶像,我不敢得這個獎。」

 

Penny幫方炯鑌執導的「風」和方大同的「黑白」MV雙雙入圍最佳音樂影帶,她說:「這給我很大動力,這是我非常有熱誠的興趣,我會繼續下去。」是否會如新歌一樣「兩難」,她笑說:「不會,這是雙倍肯定。」

 

阿信以「如煙」、「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同時入圍最佳作詞,瑪莎開玩笑說:「這是遲來的正義。」但阿信謙稱沒有信心可以打敗周杰倫的「稻香」。瑪莎也力挺前女友梁靜茹:「入圍這麼多次,她才是真正的苦主,希望她這次能得獎。」

 

囧男孩金馬出局 金曲揚威

 

 

A-Lin首次入圍最佳女歌手,昨天心情複雜,原本不想開手機,怕聽到入圍結果,但確定入圍後開心說:「有機會好想辦個人演唱會。」她還去訂做耳膜耳機當成送自己的禮物。

轉自             自由時報            http://ppt.cc/6reM                  20090516

「囧男孩」電影原聲帶入圍最佳演奏專輯、最佳製作人等3項獎,製片李烈得知消息高興說:「大家的努力總算沒被埋沒!」這張專輯去年曾報名金馬獎但未入圍,製作人鍾興民表示在金曲獎獲得入圍肯定,自己會繼續在崗位上加油,不惜成本去做音樂。對於金馬與金曲評審結果的落差,他認為不同獎項著重的角度本就不同,他並不認為是評審品味差異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