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快樂星期天。

尤其是來我們自由廣場參加「五月天如煙MV首映歌迷記者會」的人,一定都帶著快樂的好心情回家。

五月天的搞笑演技1.jpg

因為「如煙」MV拍的超感性,而五月天又實在太搞笑了。

 

3點活動,台灣第一天團快3點才來,一到後台就被我取笑,今天天氣這麼好,怎麼每個人都穿這麼多,外套一件比一件厚,瑪莎馬上說他跟石頭、怪獸都是3寶仔(要用台語發音的3寶仔身體),只有阿信穿的比較少,比較正常。

看他們一副剛從床上爬起來的樣子,趕緊跟他們順活動的遊戲內容,讓他們清醒一下。

 

我大約提一下每個遊戲的內容,也告訴石頭,我會在台上拱他唱歌,他要有心理準備,石頭先是為難的說,不行啦!他不會唱,後來又改口說沒有歌詞他不會唱。

 

我就知道OK了,待會兒上台,嘿嘿!每個人都得來清唱個一段。

 

既然來了我們的場子,當然不能這麼輕易的放他們走,一定要讓大家聽的開心,也玩的開心囉! 

 

台灣第一天團果然不是浪得虛名,一上了台,各個就像生龍活虎,超會帶動氣氛,也懂了來了我們的場子,就得聽我們的,在台上幾度開玩笑說:「這是如虹姐的場子,如虹姐說了算!」連台下的歌迷最後都學會這句話,一直要我讓怪獸脫,但五月天都說了我說了算,我的要求當然不然太超過,頂多假裝掀掀怪獸的上衣,免得下次五月天就不來我們這兒了。

MV導演林書宇來為五月天站台,五月天也給足導演面子,讓全場歌迷起立為導演鼓掌致意,那一刻鐘真教人感動。 

 

65年次的導演林書宇很幽默,要他跟五月天擁抱一下,他居然轉身假裝要抱我,完全配合五月天做笑果。看來導演的下部電影應該也可以試試搞笑喜劇。

 

本來今天的活動是要考驗五月天的演技,沒想到自己也被拖下水,要跟五月天推派出來最會演戲的「台灣梁朝偉」怪獸演對手戲。

 五月天的搞笑演技2.jpg

兩個人演一場放電的戲,我還特別跟台下歌迷借了消費券來演,結果演了兩、三遍,讓我意外發現我居然是偶像派的,演技有待加強。

 

這年頭就算要當偶像也要有實力,所以和怪獸演完戲後,決定了回家要跟胡利學一下演戲,而且再也不能罵胡利,妳到底會不會演呀!我演的都比妳演的好,因為演戲真的一點也不簡單。

 

很難想像光是看MV、玩遊戲,活動居然從3點多進行到5點45分,我們在台上一點兒也沒有發現時間過這麼快,只要聽到台下歌迷傳來一陣陣爆笑聲,就越玩越開心。

  

其實不管是「演技大考驗」還是「比手畫腳」,光是看五月天的表情真的就有夠好笑,我們帥哥攝影文麟本來是休假來看五月天的,一被阿信認出來,叫他國際級攝影大師之後,也忍不住拿起相機來猛照,捕捉了許多五月天生動的畫面,還直跟我說,今天的活動實在太好笑了。

 五月天的搞笑演技3.jpg

五月天連著兩張專輯的宣傳期最後一個通告都來我們自由廣場跟歌迷同樂,活動結束後,他們還特別為自由時報的讀者寫新年春聯,真是辛苦了,跟上次活動結束就預約下張專輯見,我也邀他們下次出片再來我們報社玩。

 

本來想接下來應該是強辯先出片,可以讓強辯先來辦活動玩,沒想到怪獸跟阿信異口同聲說,強辯應該沒有這麼快,言下之下,五月天的下一張專輯會比強辯還快出。

 

吼!黃牛這麼不行哦!這樣怎麼「牛」轉乾坤啦!

 

小猴你們幾個要加油了,要跟師兄五月天學著點,孩子要生、酒要喝,歌一樣要照寫,快點出片啦!我還等著強辯跟五月天一樣紅,開大型演唱會時,黃牛跟我約定好在台上說「感謝如虹姐」那一天呢!

 

轉自 如虹的藝想世界   http://ppt.cc/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