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tomo (在被窩裡卻很冷)                                 看板  Champion
 標題  [強辯] 只是想來告訴強辯
 時間  Mon Nov  3 01:12:15 2008
───────────────────────────────────────
                                                                               
雖然我不是很迷強辯的人
強辯的歌我也會偶爾聽聽
                                                                               
我想說的是
強辯的轉轉轉運歌真的是膾炙人口阿
今天我聽到了一段旋律之後非常驚嚇
                                                                               
聽到轉運歌不是讓我太驚嚇的事
但是當轉運歌從我一位只會日文歌一首中文歌都不會的朋友唱出來
還是一字無錯的唱出來
當下我只覺得強辯的音樂也是很厲害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vaiway:幼稚小霸王!!??                                           11/04 1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